周三早上,墨超联继续上演2场激斗,其中蒙特雷将对阵阿特拿斯,从排名上就能分辨双方联赛至今的发挥,当中蒙特雷位处积分榜上游,而且两队主客场形成对比,主场保持不败的蒙特雷此番当然更值得支持。

虽然前锋R.富尼斯摩利一度为蒙特雷扳平比分,球队不但未能更进一步,反而被堤华纳再入一球,最终他们以1比2不敌对手。联赛至今,蒙特雷录得3胜3和2负,虽然上轮遭遇失利,但整体战绩还是颇为不俗,尤其是主场,球队4轮取得2胜2和保持不败,而且均场入球数达2个,可见主场是他们的抢分利器。另一边厢,阿特拿斯上轮可谓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前者1球战胜排名前列的蓝十字,要知道,阿特拿斯目前仅排在积分榜末流。值得留意的是,阿特拿斯联赛至今4轮作客可谓一胜难求,球队4场只取得2和2负,当中入球数还不足1个,可见火力疲软成为他们作客演出低迷的主要原因。

投注策略:蒙特雷最近6次面对阿特拿斯取得5胜1负的佳绩,整体实力无疑更胜一筹,期间6场比赛更有5赢盘;另外,两队最近6次交手有5次半场分出胜负,而蒙特雷4次半场取得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