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琉球 
作为二年级生的FC琉球本赛季表现非常挣扎,直到联赛第9轮才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在8月份的前5场比赛里拿到3胜1平1负的不错表现,不过之后再次陷入了低潮。上轮客场2-4不敌町田泽维亚之后,遭遇4连败,30分钟就4球落后,球队的状况堪忧。 

大宫松鼠 
作为升级热门球队的大宫松鼠本赛季发挥也令人有些失望,目前仅仅排名积分榜中游。进入8月之后大宫松鼠表现非常糟糕,最近8轮联赛只交出了1胜3平4负的成绩单。期间一度遭遇4连败,连续6轮不胜。直到进入9月份才战胜京都不死鸟,结束了不胜的噩梦,上轮则与冈山绿雉握手言和。 

数据分析 
在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两队各自在客场拿到了胜利,比分都不小,场面非常开放。游戏数据做出大宫松鼠让步0.25,对于FC琉球完全失去了期待。FC琉球目前进攻尚可,但防线漏洞极大。而大宫松鼠做客反击有一手,近期状态有所回升。因此本场大宫松鼠带回三分的机会不小。 

建议:大宫松鼠 -0.25
竞彩:负
进球数: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