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雷法:
山口雷法上一轮在客场0-0逼平了山形山神,虽然暂时止住了三连败的势头,但球队近期的表现仍是相当低迷,近十轮联赛仅仅赢下了大宫松鼠。山口雷法上一场比赛改变了原来的传控踢法,面对山形山神舍弃了球权主打反击,但进攻效率仍然偏低,全场只刷出了7射1中的射门数据,战术布置显得比较混乱。

松本山雅:
松本山雅上一轮在客场0-1不敌冈山绿雉,近十场联赛已经输掉了其中的八场,无论球路盘路走势都十分低迷。而且球队的逆风球能力很差,本赛季12场先失球的比赛只赢下1次,加上他们近九个客场比赛未尝一胜,此役客场作战的必然会比较吃亏。

数据分析:
亚洲玩法初始仅仅开出了-0低水的位置,后市主队水位略有拉升,两队的近况相差无几,可谓是水兵对水手,但松本山雅的客场能力十分糟糕,而且他们在过去六次开出-0让步的比赛指数仅赢一次,在实力相近的比赛中赢指能力较差,此番客场作战的他们是在难以有被看好的可能。

推荐:山口雷法  +0
竞彩推荐:3/1
比分推荐: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