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市原:
日职乙联赛第18轮较量,由千叶市原对战新泻天鹅。千叶市原在过去2个赛季都排在联赛榜的中下游位置,来到本赛季也没有明显的进步,虽然早前他们曾经一度斩获3连胜佳绩,但是近期状态有出现了下滑的迹象,至今已经连续5场不胜兼遭遇4场败仗,士气低迷。

新泻天鹅:
新泻天鹅自从降级至日职乙后就处于中游位置,上赛季他们排名联赛榜的第10位,来到新赛季依然保持较为的状态,兼且取得一定的进步,17轮联赛战罢已经跻身到联赛榜第6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客场不败率高,但胜率并不高,7个联赛客场仅2场能取胜。

数据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千叶市原近4次日职乙联赛对战新泻天鹅收录1胜3负的战绩,在心理上会稍微处于下风,而且球队连续5场赛事不胜,状态也相对更差,游戏玩法为新泻天鹅作出-0.25中高位起步,后市反而再调升至高水,信心不足,千叶市原有望扞卫主场尊严。

推荐:千叶市原+0.25
竞彩:胜平
比分参考推荐: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