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马草津温泉
群马草津温泉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置,作为升班马实力可见一斑,比较难适应J2赛场的比赛。17轮过后仅录得4胜1平12负的战绩,当中主场也就1胜,主弱客强明显。而且9个主场只有6球进账,而失球多达19个为联赛主场防守最差的队伍。上轮作客0-2不敌德岛漩涡,近期遭到2连败打击,球队士气受挫。

京都不死鸟
反观京都不死鸟是J2联赛的老油条,近几个赛季实力大不如前,上赛季积68分排名第8,仅相差2分未能参加升级附加赛,有点可惜。本赛季17轮战罢,录得6胜6平5负的战绩,目前排在中游位置,球队依然是主强客弱的属性。主场至今取得5胜2平,而客场则是1胜4平5负,呈鲜明对比。上轮主场2-0完胜千叶市原后,结束了此前6轮3平3负不胜的颓势,球队士气有所提升。

数据分析
本场游戏数据给出京都不死鸟-0.5球高水,后市更有公司调整至-0.25,对其信心有所下降。根据双方交锋纪录来看,群马草津温泉近10次坐镇主场对阵京都不死鸟都未能取胜,而且输足7场,往绩处于绝对劣势。结合近况成绩,个人认为不妨看好京都不死鸟乘势再下一城。

竞彩推荐:0
进球数: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