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三神
大分三神本赛季日职联14轮积12分暂时排名第14,表现远逊于上赛季,实力只有中游球队水准。至今7个主场取得2胜2平3负的战绩,一共仅攻入5球,并列主场得球第二少的队伍,球队进攻端演出不济。上轮坐镇主场以0-1不敌FC东京,近期遭到2连败打击,球队士气受挫。

湘南海洋
反观湘南海洋目前13轮过后仅取得1场胜利,当中输了10场比赛,本赛季表现相当低迷。而且至今只有11球进账,为联赛进球第二少队伍,进攻火力相对乏力。上轮主场1-1战平神户胜利船,终于止住了此前各项赛事8连败的颓势。不过至今客场6连败,而且失球多达17个为联赛最多,此番客战不宜高估。

数据分析
两队近2次J1联赛交手,大分三神主客双杀对手,往绩占据优势。游戏数据开出大分三神-0.5球均水,后市统一调整高水,对主队仍有一定信心。结合欧指1.98-3.35-3.58的数据,主赔逐渐升高,有阻上嫌疑。根据两队近况表现来看,大分三神主场更值得高看一线。

竞彩推荐:3
进球数: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