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东京:
FC东京上一轮在客场1-0小胜大分三神,各项赛事取得了三连胜,近九场比赛仅仅输了一场,状态极佳。而且FC东京近期的防守强度提升不少,近五场各项赛事有多达三次零封对手,五战合共只丢了3球,杯赛面对名古屋鲸八更是将对方限制得没有任何一次射门,防守端可谓将战术执行得非常彻底。

横滨FC:
横滨FC上一轮在客场0-3大败鸟栖沙岩,联赛遭遇到了两连败,与此前三连胜的势头相比,状态呈断崖式下滑。最重要的是,上轮对手鸟栖沙岩因为疫情的缘故已经接近三周没有比赛和训练,在如此情况下横滨FC也无法取得哪怕一个进球,球队的整体状态和士气可想而知。

数据分析:
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了-0.75低水的位置,后市数据虽然变化不大,但相当一部分机构已经将数据上调至-1,对于主队的青睐程度已经呼之欲出。FC东京在历史交锋往绩上占据很大优势,而且球队近期连续七场比赛有进球入账,防守端则是近两场合共只让对手拿到2次射门机会,攻防表现堪称完美。在数据的看好下,FC东京似乎已经提早将3分收入囊中。

推荐:FC东京  -0.75
竞彩推荐: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