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琉球 对 大宫松鼠

大宫松鼠入「球」客W抢分

军情

FC琉球庆幸未有新的伤病成员出现,但依然有多人缺阵。

大宫松鼠续有藤沼拓梦、山越康平、近藤贵司及笠原昂史因伤倦勤,酒井宣福的状况仍未有消息。

FC琉球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河合秀人(足踝)、人见拓哉(膝部)、猪瀬康介(肩部手术)、李智晟(患病)、小野伸二(膝部)、冈崎亮平(腿筋撕裂)、风间宏希(膝部)

大宫松鼠
停赛:/
上阵成疑:酒井宣福(不详)
受伤/缺阵:近藤贵司(腿筋)、藤沼拓梦(膝部手术)、笠原昂史(小腿)、山越康平(腿筋)

重心推介:客胜

FC琉球上仗作客町田泽维亚,战至30分钟已落後0比4,於尾段多得对手1记乌龙球及阿部拓马的入球才将比数拉近,最终输2比4。之所以能拉近比数,并非他们表现有改善,更大原因相信是町田泽维亚「收够筹」留力所致,本来甚至有机会失更多波。FC琉球近4仗全败,共失11球,目前只比榜尾多2分,上仗输波後令他们更怀疑自己的实力。

大宫松鼠上仗主场对冈山绿雉,有新加盟的拿查比开斋取得入球,最终踢成1比1平手。先前一度录得接续6仗不胜,他们近2仗1胜1和,不过今季至今只入15球,可见如拿查比般的出色射手正是球队所需,他将大大提升前线火力。大宫松鼠要改善战绩的话,关键是保持严密的防守之余,必须取得更多入球。

FC琉球近期状态维持低迷,难以威胁经过重新打造兼有新射手加盟的大宫松鼠,连败纪录相信会再增1仗。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作客一方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