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巴西甲 圣保罗VS巴甘蒂诺

06:15巴西甲 圣保罗VS巴甘蒂诺
圣保罗作为巴甲传统劲旅,近几个赛季战斗力下滑明显。上赛季,球队杯赛早早出局,联赛端也是高开低走,拿到了第六位的排名,递补拿到了解放者杯的正赛资格。巴甲已经进行了八轮,圣保罗取得了5胜1平2负的战绩,高居第二位,落后领头羊巴西国际只有一分,其中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上周末,圣保罗主场以3比1逆转击败了弗鲁米嫩塞,近五轮比赛嬴下了四场,即战力强劲。

巴甘蒂诺两个赛季前还在巴丙赛场征战,球队上赛季以升班马的身份拿到了巴乙冠军,实现了两连升级。本赛季巴甘蒂诺在巴圣锦的比赛止步于八强,联赛端目前只取得了1胜3平4负的开局,暂列倒数第二位,其中做客2平2负未尝胜绩。八场比赛后,升班马已经丢掉了13球,防守端实力有限。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被帕尔梅拉斯2比1逆转击败,遭遇四轮不胜,莫拉托被红牌罚下。

两队本赛季在巴圣锦的比赛交手一次,圣保罗以2比3输球。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半一球高指开出,部分维持在半球中高指区间,对圣保罗的支持力度不足。看好双发打出大比分。

推荐:2.25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