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职联 柏太阳神vs大阪钢巴

日职联18:00柏太阳神vs大阪钢巴
【柏太阳神】
柏太阳神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但是球队表现十分出色,在过去14场比赛中取得7胜2平5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5位,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与排名第三的FC东京只相差5分,球队有机会争夺亚冠杯附加赛资格。在上一场联赛中,柏太阳神2-1击败清水鼓动,加上之前在日联杯中3-0击败大阪樱花,球队近期取得两连胜,状态不错。本赛季柏太阳神主场表现一般,7场主场比赛只取得3胜4负的成绩,期间打进16个进球,失球15个。

【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在上一轮联赛中做客出战仙台维加泰,球队在开赛4分钟就被对手攻破大门,不过之后连进4球,以4-1的比分逆转对手,结束了之前连续3轮联赛不胜局面,对球队士气有一定的鼓舞。目前大阪钢巴在积分榜中排在第6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排名第5位的柏太阳神同分,过去13场比赛取得7胜2平4负的成绩,大阪钢巴本赛季客场表现尤为出色,6场客场比赛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

两队在过去10次交手记录中,柏太阳神面对大阪钢巴取得7胜1平2负的成绩占据上风,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日联杯中1-0击败对手。两队在上一场比赛中都取得胜利,柏太阳神本赛进攻火力更强,场均进球达到2球,但是大阪钢巴本赛季客场至今保持不败,在6场客场中进球达到13个,场均进球超过2球。以两队的进攻火力来看,两队本场比赛打出大球不是难事。


初步推荐:全场3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