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傍晚,日职联好戏连场,其中鹿岛鹿角将坐镇主场迎战仙台维加泰。两队近况截然相反,鹿岛鹿角最近正在连胜当中,而仙台维加泰则连续多仗难求一胜,彼此状态相距甚远,在此等情况下,今仗支持鹿岛鹿角取胜显然是明智之举。

鹿岛鹿角近期表现相当喜人,他们最近4轮联赛豪取3胜1和的不败佳绩,期间均场能攻入2.25球,当中更加三度赢盘,球队目前战斗力足以予人足够信心。鹿岛鹿角近期之所以录得佳绩,阵中攻击手土居圣真可谓居功至伟,此子在球队近期连胜期间斩获3球,其中此前面对柏雷素尔时更加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状态正佳的他今仗显然是仙台维加泰后防线的心腹大患。更为让球迷放心的是,鹿岛鹿角对阵仙台维加泰已经取得三连胜,期间狂入8球之馀还能力保球门不失,优势之明显可见一斑。今仗面对近况欠佳的仙台维加泰,鹿岛鹿角主场称雄在望。阵容方面,后卫广濑陆斗因伤缺阵。

仙台维加泰方面,上轮联赛惨败给大坂飞脚之后,他们已经连续5仗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当中战绩仅为2和3负,由此可见球队现时完全不在状态。防守表现欠佳绝对是影响仙台维加泰近期战绩的罪魁祸首,皆因他们最近5仗各项赛事当中有3场的失球数达到2球或以上,鉴于鹿岛鹿角近期攻击力强劲,仙台维加泰今仗防守压力之大可想而知。由于近期战绩惨澹,仙台维加泰的联赛排名已经下滑至积分榜下游位置,稍有不慎就将需要为保组而战,这对于一众球员的心态或会有所影响。另外,仙台维加泰作客表现实属一般,他们最近3轮联赛作客战绩仅为胜和负各1场,而且球队最近3次走访鹿岛鹿角输了2场,仙台维加泰今仗出征实在凶险重重。阵容方面,前锋津美亮和赤崎秀平等人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