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傍晚,日职联比赛陆续有来,届时将同时上演上场比赛,其中名古屋八鲸会在主场迎战横滨水手。两支球队最近都处于密集赛程当中,而且表现也是较为糟糕,双双连续3场比赛难求一胜,此番两队相遇和局成数颇高。

在以名古屋八鲸1比3不敌鹿岛鹿角之后,前者吞下了各项赛事两连败,加上此前闷和札幌冈萨多的比赛,名古屋八鲸已经连续3场比赛无法取胜。名古屋八鲸陷入低迷,很大程度是因为其防守表现的下滑,名古屋八鲸本赛季一直以坚固的防守着称,在上轮不敌鹿岛鹿角之前,他们单场失球最多都只是2球。如此明显的下滑,就是因为名古屋八鲸无法适应密集的赛程。名古屋八鲸此前因为疫情等等的原因,所使用的阵容相对固定,遇上密集赛程球员的疲劳程度达到了顶峰,导致比赛中难以集中注意力,防守判断准确度和退防速度都大打折扣。连续两场比赛的惨败,已经为名古屋八鲸敲响警钟,此番回到主场当务之急是要保持不败。阵容方面,中场长谷川因伤避战。

横滨水手上赛季末的强势连胜,最终逆袭获得日职联冠军,M.祖利亚和仲川辉人等人领衔的攻击线进攻火力毋庸置疑。来到今季,横滨水手依旧由M.祖利亚攻城拔寨,此子今季已经贡献了9球之多。然而横滨水手在防守端的表现,明显影响了球队的战绩,本赛季横滨水手合计失球达27球,均场失球达到1.8个。尤其是作客的时候,横滨水手在7场比赛当中合计失球达14球,均场失2球的表现也是球队作客只有2场胜利的主要原因。横滨水手最近刚刚在主场遭遇一场1比3的失利,算上此前连续两场比赛都难以取胜,球队已经连续3场未嚐胜利的滋味,明显可以看出进攻效率下降之后,横滨水手争胜能力略显不足。此番作客面对一样处于艰难时期的名古屋八鲸,横滨水手踢得谨慎也是可以预见的场面。

投注策略:横滨水手过去6场各项赛事在上半场结束时都保持不败,具体半场战绩为3胜3和,值得大家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