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早上,巴甲同时展开2场激斗,其中山度士将对阵明尼路,后者近期状态逐渐回暖,成功摆脱此前连败的阴霾,球员士气备受鼓舞,明尼路此行更值得看高一线。

山度士上轮联赛与施亚拉在尾段上演「红牌大战」,其中中场比度尼和艾利臣卢比斯先后染红离场(此番停赛受罚),幸好凭藉后卫菲腊比祖拿芬在比赛初段的入球,最终球队以1比0战胜对手。山度士目前战绩为3胜2和3负,当中得失球比为9比9,球队整体战绩中规中矩,未有太多亮点。值得留意的是,山度士最近2轮主场一胜难求,期间全部输盘,而2仗主场均场失球数达1.5个。另一边厢,明尼路近2轮保持全胜,其中2场胜仗合共攻入4球兼1球未失,球队近期可谓攻守兼备。论排名,明尼路要比山度士高,前者以5胜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三甲,7轮仅失5球,整体防守稳健。此外,前锋E.沙沙在上轮开斋,同时这是明尼路对阵哥列迪巴的全场唯一入球,重要程度可见一斑。阵容方面,明尼路前锋迪亚高达杜尼因伤缺阵。

投注策略:山度士联赛至今8轮联赛3次赢盘、5次输盘,而明尼路则是7轮联赛5次赢盘、2次输盘,后者无疑更加出色。另外,明尼路最近2轮联赛半场都有「士哥」,并且零封对手,喜欢走地盘的波友可以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