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傍晚,日职联加开快车,其中柏雷素尔将主场迎战大坂飞脚。两队联赛至今同积23分,近3轮联赛走势也不约而同地一样,双方本轮有望握手言和。

柏雷素尔复赛后的联赛状态犹如过山车般大起大落,先是遭遇三连败,其后却迎来四连胜,再之后经历连续两波和负胜的走势,现时14轮过后积23分。其实进入9月份后,柏雷素尔的整体状态趋于稳定,继日联盃半准决赛3球完胜大坂樱花后,上轮联赛也力斩清水心跳,喜获各项赛事两连胜,当中5个入球均由攻击手江坂任和吴屋大翔联手斩获,两人火热的状态将是柏雷素尔取分的保证。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柏雷素尔今季主场表现不如作客,联赛前7个主场输多过赢,当中均场失球超过2球,漏洞百出的防守导致球队输盘比赢盘多。本轮面对今季联赛作客仍未尝败绩的大坂飞脚,柏雷素尔能够保住主场不失已算完成任务。阵容方面,中场F.李察逊被罚停赛;后卫高桥佑治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大坂飞脚今季联赛表现与柏雷素尔颇为相似,高光时刻同样在7月份,8月份后状态开始出现下滑,近3轮和负胜的走势更是如出一辙,就连目前总积分亦是相同的23分,相似度高得惊人。后防线连场失守是大坂飞脚近来状态不稳的主要原因,过去6轮联赛球队均有失球,均场失球达到1.67球,好在期间均场入球也有1.5球,其中上轮作客对阵仙台维加泰一战在攻击手A.巴拉加比斯普和井手口阳介带领下轰入4球,刷新了己队赛季单场入球纪录,无疑为球队此行提升信心。而且大坂飞脚还是目前日职联为数不多能够保持着作客不败金身的球队之一,6次出征收获4胜2和的佳绩,其中盘路更是未曾输过,大坂飞脚此行有望保和争胜。阵容方面,门将猿田遥己和前锋小野裕二等人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