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早上,巴甲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法林明高将作客挑战富明尼斯。法林明高最近正在连胜蜜运当中,球队状态有保证,反观富明尼斯上仗刚刚遭遇一场1比3的失利,此消彼长之下,今仗当然看好法林明高乘勇再下一城。

虽然此前曾豪取一波各项赛事三连胜,但富明尼斯未能将强劲势头延续,他们最近2仗仅收获1和1负的不胜战绩,期间共失4球兼且悉数输盘,球队状态明显下滑。前8轮联赛过后,富明尼斯战绩仅为3胜2和3负,表现相当平庸,他们因此亦只能积11分排在积分榜中游附近位置。防守表现欠佳显然是影响富明尼斯战绩的一大因素,要知道,他们联赛至今均场失球数达到1.25个,防守表现实在难以予人信心。更为糟糕的是,富明尼斯近年面对法林明高一胜难求,其中两队最近6次交手,富明尼斯仅得2和4负,明显落于下风。今仗迎战携三连胜之勇来袭的法林明高,富明尼斯恐怕只能束手就擒。

另一边厢,法林明高最近表现十分出色,上轮击败科泰尼沙之后,他们豪取了一波联赛三连胜,期间更加狂入8球之多,其中艾华顿列比路、迪阿拉斯卡达和P.古希美等攻击手在此期间多次攻破对手大门,得分点众多这一优势亦令法林明高今仗增添不少争胜本钱。尽管今仗需要作客,但这对于法林明高来说并无多少影响,皆因他们最近已经豪取一波联赛作客三连胜,期间攻入7球之馀还有2场力保球门不失,可见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相当有保证。此番走访整体实力略逊一筹兼且近况有所下滑的富明尼斯,法林明高定必剑指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