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冲击 对 FC多伦多

实力相当势开和

 

军情

蒙特利尔冲击的马菲奥祖尼亚、史提芬沙巴及巴路塔拿今场缺阵。

FC多伦多的阿卡拉膝伤严重将长期养伤,柏德列梅连斯、米高巴特利及拿耶亚上阵成疑。

蒙特利尔冲击
停赛: /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史提芬沙巴(脚)、巴路塔拿(内收肌)、马菲奥祖尼亚(足踝)

FC多伦多
停赛:/
上阵成疑:拿耶亚(足踝)、柏德列梅连斯(腿)、米高巴特利(膝)
受伤/缺阵:阿卡拉(膝)

重心推介︰和

蒙特利尔冲击连续三战对FC多伦多,他们上场联赛作客1比0小胜FC多伦多,鲁迪甘马曹 14分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前仗在主场则以0比1告负。蒙特利尔冲击今季联赛以4胜1和3负积13分,仍需抢分维持东岸榜上游的排名,以增强进军季後赛的希望。

FC多伦多自从18场联赛不败断缆後形势转弱,上场联赛作客2比3不敌温哥华白帽,连续第2场落败,他们先後在17、57及77分钟失守而三度落後,球队全场20次射门,庄拿芬奥苏里奥 25分钟及普素路 71分钟分别建功也难挽败局。FC多伦多今季联赛以5胜3和2负积18分,仍为竞逐东岸首位而战。

两军今季3次碰头的胜负球差皆为1球斗得接近,我相信今场好大机会和气收场。

对赛

上周联赛,蒙特利尔冲击作客赢1比0,该仗的前一个星期,FC多伦多作客赢1比0,7月赛事,FC多伦多则赢4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