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海湾者 对 圣荷西地震

西雅图海湾者主「圣」可期

 

军情

西雅图海湾者的丹尼利华受伤缺阵,中场荷比奥及门将特雷梅斯上阵成疑。

圣荷西地震今仗无伤兵及停赛。

西雅图海湾者
停赛: /
上阵成疑:特雷梅斯(脑震荡)、荷比奥(伤患不详)
受伤/缺阵:丹尼利华(脚)

圣荷西地震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西雅图海湾者上场联赛主场1比2不敌死敌波特兰伐木者,未能延续之前3仗2胜1和的不败强势。 西雅图海湾者9分钟先失1球,奇云尼艾丹完半场前数分钟追平,不过,球队大门在83分钟再度失守,其後比赛破门乏术而落败。西雅图海湾者今季联赛以4胜3和2负积15分,排西岸第2位。
 
圣荷西地震上场联赛主场仅1比1赛和科罗拉多急流,续居西岸尾二位置。云度路斯基60分钟射入十二码先拔头筹,不过,科罗拉多急流81分钟扳平,令圣荷西地震未能全取3分。圣荷西地震和波前的2仗联赛全败,联赛不胜增至3场。今季联赛8战後积9分,入14球及失19球,失球数为全联最多之一。

圣荷西地震今季失球数字过多,後防不稳的毛病令西雅图海湾者有机可乘,今仗捧主胜。      

对赛

7月赛事,双方赛和0比0,上季联赛交手2次,西雅图海湾者作客赢1比0及主场和2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