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中超B 上海上港-青岛黄海青港
比赛队伍:上海上港vs青岛黄海青港
比赛时间:9-10 20:00

北京时间9月10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B组苏州赛区将展开第10轮争夺,上海上港将对阵青岛黄海青港,双方首轮交手战成1-1,上海上港战平青岛黄海青港,目前,上海上港以6胜2平1负积20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而青岛黄海青港以1胜4平4负积7分的成绩位居第七,近期3连败,本场对决,青岛黄海青港能否止住颓势,拿下比赛?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新赛季整体状态出色,9场中超取得6胜2平1负,高居中超B组榜首,即便唯一负场也是拥有高拉特实力大涨的河北华夏。上海上港近期不缺球,近28场正赛多达27场至少2球,虽然全大能力一般,但2球还是比较有保证。上海上港本赛季中超场均打入2球以上,稳居中超B组前2,而对手青岛黄海为中超B组进攻第2差,近2场更是连续白卷败球。上海上港上场中超0-2完败河北华夏,球队遭遇赛季首败,对士气有不小打击。上海上港零封能力不是很强,近7场中超也就1场零封,且对手还是进攻弱旅重庆当代,即便面对崩盘的泰达也最后时刻送对手1粒安慰球。

青岛黄海青港:
青岛黄海本赛季首场与上海上港的交锋1-1逼平对手实现瀛盘,往绩给予本场不少信心。青岛黄海近22个非0-0的客场和中立场全部下半场有球,这点还算稳定,此外首回合与上海上港交锋2个球也全在下半场。青岛黄海实力低下,本赛季9场中超只瀛1场,近3场面对中游球队更是全败,越打越差,信心崩溃。青岛黄海青港客场防守很一般,本赛季9场中超也就零封1场,且对手还是进攻历来疲软的重庆当代。

赛事推荐:大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