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5 巴甲 巴西国际VS塞阿拉

    巴西国际在豪取一波联赛三连胜后,近期抢分势头有所减缓,最近两轮联赛均是平局收场,此役球队力图重返胜轨,战意不可小觑。而巴西国际今赛季在主场有不俗的发挥,4场下来3胜1平未尝败绩,期间场均能轰入2球,单场仅丢0.5球。

    本以为塞阿拉能将联赛三连胜的势头延续下去,上一轮联赛却意外败倒在桑托斯脚下,颇为打击士气,遭遇失利的他们本场泄愤意图非常明显。而且塞阿拉近期客场战绩不错,斩获客场正赛两连胜,与之前两连败形成鲜明的对比。

    主让-0.75的门槛,后市调整为-1,进一步抬升巴西国际的支持力度,巴西国际目前保持5场联赛不败的佳势,当中更是赢下4场让球指数,发挥相当稳定,但是塞阿拉并非善类,该队过去5场正赛赢足4场,不过他们唯一一场联赛客场胜仗对手是弱旅戈亚尼亚竞技,含金量不高,因此本场不妨看好巴西国际能坐和望赢。

    周四006 巴甲 巴伊亚VS格雷米奥

    继2-2逼平巴西国际后,巴伊亚已有5场联赛未尝胜绩(3平2负),近期发挥难言理想。目前已赛7场联赛,巴伊亚只积得9个积分,其中7个积分来自于主场,显然主场是球队的抢分重地。而且联赛至今所攻入的10个进球中有7个是在主场打入,进攻端在主场发挥更为出色。

    虽然格雷米奥目前7场联赛战罢,只有1场告负,但当中有5场平局收场,71.4%的平局率排名联赛第一,过多的平局导致球队失分严重。其实格雷米奥拥有坚韧的防守体系,联赛至今仅丢5球,但进攻端发挥不给力,期间只攻入区区可数的5球,是目前巴西甲进球最少的一支,攻弱守强特性相当明显。

    两队过往10次碰面,各取4胜,而且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只有1分的差距,实力不相伯仲。本场数据机构起初开出了客队让步-0.25,后期退至-0,对格雷米奥的支持力度下降不少。此役巴伊亚坐镇主场,无疑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不过考虑到格雷米奥在客场均是平局收场,具备一定的抢分能力,综合分析下,巴伊亚本场应能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