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5 巴西国际VS塞阿拉

比赛时间:2020-09-11 06:15

巴西国际上轮第97分钟被判点球,2比2被巴伊亚追平后遭遇两连平,最后所判点球为误判,赛后俱乐部也向足协发函说明情况,前锋加拉尔多再度进球,目前以6球领跑巴甲射手榜,他也当选了8月份巴甲最佳球员。久未出场的边后卫温德尔本赛季代表球队首次出场,美国锋线小将乔尼受伤,左后卫莫伊塞斯上轮因合同限制缺席,本场将回归。后卫卢卡斯·里贝罗、前锋佩格洛夫已结束隔离回归,目前仍有中场林多索、穆斯托需隔离。

塞阿拉上轮在主场0比1不敌桑托斯,结束了各项赛事4连胜势头。本轮球队共有四人停赛,主力中后卫奥塔维奥、中场莱昂德罗·卡瓦略累积黄牌停赛,右后卫萨穆埃尔·沙维尔、左后卫布鲁诺·帕切科都在上轮染红,此外主教练古托·费雷拉上轮也因抗议裁判被罚,将停赛一轮。队内伤兵是替补后卫克劳斯。

两队在2018年同时作为升班马回到巴甲,在两个赛季的交锋中主场一方取得3胜1平,其中巴西国际两次主场都是以1比0的比分取胜。

周四006 巴伊亚VS格雷米奥

比赛时间:2020-09-11 06:15

巴伊亚上轮在看守教练普拉特斯带领下做客2比2战平领头羊巴西国际,其中追平比分的进球来自压哨争议的VAR点球,球队目前遭遇5轮不胜。媒体称俱乐部的新帅目标是前巴西国家队教练马诺·梅内泽斯,目前正在等他的回复。中场罗纳尔多累积黄牌停赛,两名上轮因合同限制未出场的球员后卫泽卡和中场拉蒙都将回归,伤兵仍是门将道格拉斯。特拉布宗体育有意引进中场核心格雷戈雷,此前他们已经买入了巴伊亚的中场主力弗拉维奥。

格雷米奥上轮做客1比1战平戈亚尼亚竞技,自从首轮主场击败弗鲁米嫩塞后,随后的6轮比赛都未能取胜,前7轮1胜5平1负的战绩追平了俱乐部历史同期第二差开局。目前球队仅打入5球,排名倒数第二,提升进攻力成为当务之急。两名中后卫热罗梅尔、卡内曼本轮双双停赛,中场若昂·佩雷拉则是因伤缺席,此外还有前锋佩佩、中场麦孔等4名老伤员,中场蒂亚戈·内维斯将结束合同。

两队上赛季4次交锋,巴伊亚联赛中都以1比0的比分取胜,巴西杯则是格雷米奥取得1胜1平。巴伊亚近6个主场对格雷米奥取得3胜3负。

周四007 科林蒂安VS帕尔梅拉斯

比赛时间:2020-09-11 06:15

科林蒂安依靠前锋若第93分钟的进球2比2战平博塔弗戈,避免了遭遇主场首败。根据俱乐部财务主管阿维拉透露,本周将有两笔转会收入到账,分别是佩德里尼奥转会本菲卡和卡洛斯·奥古斯托转会蒙扎的费用,球队也因此可以支付三月、六月、七月的工资。本轮球队没有重要减员,缺席了上一轮的前锋卢安有机会复出,两名伤兵后卫莱奥·桑托斯和中场罗尼·穆拉都是未出场过的球员。

帕尔梅拉斯上轮做客逆转升班马布拉干蒂诺RB,两个进球都来自替补出场的球员,其中前锋威廉在第94分钟打入反超的绝杀进球。目前帕尔梅拉斯也成为巴甲开赛以来唯一不败球队,战绩是3胜4平。19岁中场小将达尼洛替补完成首演,主教练卢森博格则完成了执教帕尔梅拉斯的第400场比赛,排名俱乐部历史第三位。目前球队只有中场老将梅洛和后卫马科斯·罗沙两名伤员。

德比大战,两队在今年的圣保罗州联赛中3次相遇,科林蒂安1胜2平不败,不过决赛中点球输给了帕尔梅拉斯。科林蒂安近8个主场对帕尔梅拉斯取得5胜2平1负。

周四008 瓦斯科达伽马VS戈亚尼亚竞技

比赛时间:2020-09-11 08:00

瓦斯科达伽马上轮主场1比0小胜来访的巴拉纳竞技,阿根廷前锋卡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目前他以5球排名射手榜第二,球队本赛季唯一的一场失利是上个客场在里约德比中输给了弗鲁米嫩塞,主场至今3胜1平不败。锋线小将维尼修斯结束了隔离,本场可以待命,不过球队依旧有后卫维尔利、前锋帕雷德等5人因为新冠阳性在隔离,好在大部分都是替补。后卫恩里克结束停赛回归,前锋儒尼尼奥养伤。

戈亚尼亚竞技上轮主场1比1战平强队格雷米奥,连续两轮不败,不过自从首轮爆冷击败弗拉门戈后,目前已经是6轮不胜。本赛季打入2球的主力射手若尔吉尼奥连续缺席了两轮比赛,主教练曼尼奇此前称他是有伤,但是球员在社交媒体上否认了这一说法,球员有可能在寻求转会,俱乐部希望他至少踢完2020年。中场弗里索上轮因合同限制避战,本场可以复出。

瓦斯科达伽马在两队交锋中保持3连胜,近7个主场对戈亚尼亚竞技取得6胜1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