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瑞典超 诺科平-奥斯特桑斯
比赛队伍:诺科平 VS 奥斯特桑斯
比赛时间:9-11 01:00

主队分析:
此前客胜哥德堡的诺科平,最近两轮联赛又接连负于赫根和奥雷布洛遭遇了两连败,始终无法实现反弹。最近6轮联赛他们败了6场,从此前长期霸占榜首到如今已经跌至第5名。诺科平攻击力依然出色,目前18轮打进38球仍是入球最多的球队。但防守成为他亟待解决的问题,过去10轮联赛只对阵升班马米亚尔比保持不失,防守十分糟糕。而就连此前保持不败金身的主场,诺科平上一轮也以0-1的比分败给了赫根,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其实他们主场已经连续3轮不胜,上一轮则是数次遭遇对手零封。

客队分析:
奥斯特桑斯上轮坐镇主场以2-1的比分拿下法尔肯堡,豪取了联赛4连胜。球队目前状态十分出色,与季初相比简直是判若两队。尽管奥斯特桑斯是目前瑞典超两支场均入球不足1球的球队之一,攻击力疲软。但他们防守表现相当不俗,目前防守仅次于马尔默和赫根排名第三,最近4连胜中就区区只丢1球。值得一提的是,奥斯特桑斯本赛季客场表现比主场出色得多,首轮落败后已经连续8轮客场保持不败。而且在这8轮中由于5场零封对手,防守十分稳健。只是他们故去5次面对诺科平败了4场,往绩劣势明显。

推荐:3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