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比甲  欧本 VS 根特

比甲 02:45 欧本 VS 根特
主队信息:
      上赛季的比甲因为新冠疫情而提前结束,联赛取消了降级,欧本在停摆期前位列第13位,处于下游水准。本赛季球队改观不大,目前取得了3平1负的开局,暂列倒数第三位,四场比赛后只有2个进球,攻击端明显无力。上轮联赛,欧本主场与客场虫圣图尔登握手言和,错失拿到赛季首胜的大好时机。面对上赛季的亚军根特,欧本拿到平局即可接受。

客队信息:
       根特上赛季双线作战表现不俗,球队欧联杯从资格赛打起晋级正赛,最终晋级淘汰赛后才被罗马淘汰出局,联赛端则紧随布鲁日后,拿到了亚军,获得了欧冠资格赛第三轮的名额,将面对奥地利劲旅维也纳快速。本赛季球队备战效果不佳,联赛端目前只取得了1胜3负的糟糕开局,四场比赛只有3个进球,进攻端火力迷失。上轮联赛,根特主场以1比0小胜实力不济的梅赫伦,拿到了赛季首胜,第一次实现了零封。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亚指以客让半一球开出,目前多维持在半球。两队近四次交手,欧本全部输球,心理层面处于上风。欧本近3场联赛2次颗粒无収,锋线持续哑火;根特赛季至今只有3球进账,锋线效率相比上赛季下降很大,双方本赛季都处于锋无力状态,看好双方小比分。

推荐:2.5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