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荷乙 多德勒支vsS.BV精英

 荷乙00:45多德勒支vsS.BV精英
多德勒支作为上赛季荷乙副班长,球队实力非常低下,本赛季,球队开局两战也是仅仅取得了一分,进攻端才斩获一粒进球数。近期,球队状态不佳,休赛期间进行了四场友谊赛,其中一胜三负,联赛首轮面对前进之鹰闷平取得一分之后,上轮做客面对邓伯什,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一比二输掉比赛,对球队的士气打击较大。

S.BV精英这边,球队上赛季降级来到荷乙之后,整体表现很是一般,二十九轮打下来,战绩十三胜八平八负,不过球队主场能力尚可,十五个主场赛事下面,球队取得了九场胜绩,场均进球数更是降至三粒,进攻端火力十足。新赛季回来,球队开局表现平平,一胜一负,两场比赛里面,球队皆是大比分结束,首轮做客六球大胜拿下了埃因霍温青年队,上轮主场面对阿尔梅勒城,在取得了四粒进球数的情况下,球队还输掉了比赛,狂丢六球,防守端劣势凸显。

本场比赛亚指以客让0.5球开出,双方球队在最近的10次交战下,主队多德勒支一胜六平三负,位居劣势。多德勒支实力相比做客的S.BV精英自然是差了许多,结合S.BV精英上轮低迷的表现,而多德勒支主场优势下面,看好双方打出大比分。

推荐:大3.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