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荷乙 埃因霍温-赫尔蒙德
荷乙00:45FC埃因霍温-赫尔蒙德

FC埃因霍温上赛季最终排在联赛积分榜第十三名的位置,整体实力算是下游水准,其中,球队的主场尚可,上赛季十五个主场联赛赛事里面,球队战绩七胜五平三负,胜球率将近半成,败球率更是非常低下。本赛季,球队开局表现一胜一负,两轮下来,球队进攻端火力稳定,场场都是取得了两粒进球数。

赫尔蒙德方面,球队实力非常低下,上赛季低至积分榜倒数第一名的位置,整体战绩才三胜八平十八负,败球率极高,其中,球队的进攻端火力当属联赛最差,场均进球数一粒不到,而防守端方面,场均丢球数则是两粒不止。本赛季,球队开局表现尚可,两战一胜一负,首轮做客二比一拿下了上赛季实力大降的奥斯,上轮则是主场大败给强势的布雷达。

指数上,给出了主队的FC埃因霍温让半一球的初指。FC埃因霍温同做客的赫尔蒙德本赛季开局表现差距不大,而且历史交锋里面,赫尔蒙德也是丝毫不落下风,本场,半一球让步对主队FC埃因霍温支持力度较大,加上历史赫尔蒙德低下的防守端表现,而FC埃因霍温近期进攻端火力的确不俗,能够让出半一也是比较充分,只不过FC埃因霍防守不是很好,都是依靠进攻来帯动球队,往绩上讨不到什么便宜的话,今场让步也是极为充分,搭配进球数3的中间位,已经是一扫历史交锋不进球的颓势,今场比赛,肯定是进球数比较多。

赛事预测:进球数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