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上,中超B组第10轮其中一场焦点战中,石家庄永昌将和武汉卓尔一较高低。两队今季首次交锋后者2比1笑到最后,加上武汉卓尔上仗迫和北京国安士气大振,武汉卓尔是役可以看高一线。

石家庄永昌是中超升班马,开季已经表现得比较老练,近期比赛战绩亦有不俗发挥,分别击败河北华夏幸福和青岛黄海取得两连胜。作为一支上赛季在中甲征战的队伍,石家庄永昌今季联赛9战仅输2场,而且越踢越好,渐渐展现出出色的进攻能力,尤其是他们擅长中路突破获得进攻机会。不过石家庄永昌弱点在于防守,后防线发挥并不稳定,尤其是开季前3轮均场失2球,即使面对弱旅青岛黄海也未能获胜。石家庄永昌近5场和武汉卓尔交锋输多赢少,两队进攻实力相差不多,但防守端比拼就落于下风。加上今季首次和武汉卓尔交锋吞下败绩,石家庄永昌是役取胜较为艰难。

武汉卓尔上季发挥非常稳定,取得了联赛第六的成绩,本赛季武汉卓尔似乎能够更进一步,他们在B组中排名第三,仅次于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两支争冠热门。武汉卓尔中前场能力出众,球员发挥也非常稳定。上仗和北京国安的「京汉大战」中,武汉卓尔上半场就失2球,凭藉两位外援巴迪斯达奥和积安高亚斯在下半场连续建功,球队获得了宝贵的1分,考虑到这场比赛对武汉卓尔的意义,和局甚至可以当作一场胜利。8月和石家庄永昌的交锋中,武汉卓尔攻击手积安高亚斯梅开二度主宰了比赛,此子如今状态火热,已经连续3轮联赛有「士哥」,武汉卓尔的攻击力仍然相当可怕。今铺面对手下败将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有望全取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