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福德上赛季排名英超倒数第二,他们仅仅落后保级线1分,但也只能接受降级的命运。降级之后球队开启了卖人模式,很多球员转会离队,俱乐部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赚了2000多万英镑。队长迪尼还没有离开,但俱乐部明确表示会听取报价。需要知道的是,沃特福德的老板波佐同时也是意甲乌迪内斯的老板,本赛季沃特福德降入英冠,正好可以把乌迪内斯的一些年轻球员拿来练级,比如今年夏天刚刚加盟的中锋佩里卡和后卫塞拉尔塔,几乎肯定会成为沃特福德新赛季的稳定主力。

大黄蜂本赛季的主教练变成了塞尔维亚人伊维奇,他曾经在以色列超级联赛的特拉维夫马卡比执教。这名教练在以色列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但是此前从未执教过英系俱乐部。而他成为沃特福德的主帅,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打法激进,崇尚进攻,这很合波佐的胃口。

米德尔斯堡上赛季仅仅排名英冠第17位,只领先降级区5分。这样的成绩并不算意外,毕竟他们上赛季的引援工作非常失败,而且经历了大量主力流失。球队的两名队长阿亚拉和弗兰德都在今年夏天离开了球队,不过他们获得了阿森纳旧将萨诺戈和富勒姆门将贝蒂内利,维冈竞技队长穆尔西最快下周也会接受体检。

上赛季末期接手球队的沃诺克本赛季继续担任米德尔斯堡的主帅。以球队现在的纸面实力来看,今年米堡应该还是在中游徘徊,进攻端或许会有一些加强。如果伤病情况不严重的话,有一定希望冲进积分榜前十名。

沃特福德作为降班马,现在是英冠身价最高的球队,接近2亿英镑,而米德尔斯堡现在的身价不足4000万磅。如此悬殊的差距之下,主场作战的沃特福德胜算看起来很大。但是现在的指数让步太浅了,选择主胜的回报丰厚且舒服,我觉得没有这么便宜的买卖,建议博冷。

推荐:米德尔斯堡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