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光州 对 全北汽车

全北汽车踩油破光州

韩职来到第20周赛事,争标亦渐趋白热化。目前全北汽车落後5分,未来每仗1分都不能再少。

先谈主队光州,光州上场大踢争气波,作客以1:1逼和现代,期间更一度筑起血肉长城,最终虽仍能成功抵挡敌军强攻,可惜巴西前线杀手韦利安巴保沙被逐,今场停赛,令菲腊比迪苏沙於前线孤掌难鸣,大大影响锋力。

全北汽车近2场表现令支持者相当失望,踏入争标关键期,竟然连续2场输波而回,该2仗的对手更只是FC江原与FC城南,全失3分是完全不能接受。的确,全北因为於月底韩足盃4强会再斗城南,为避免被对手摸底,上场刻意留力,正选11人全为土炮,落後下才再夫添出击,可惜为时已晚,轻视对手,以致目前落後蔚山现代5分,完全是疚由自取。

今场全北已无退路,争胜决心肯定极大,FC光州得菲腊比单天保至尊,难构成威胁,我预计全北可以赢波,以反弹姿态迎接下周中对蔚山现代的争冠关键战。

全北汽车近4场作客成绩
75%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