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郡 对 些路迪

 

军情 

罗斯郡老将左闸查马高上场领红牌被逐,今场停赛,影响球队调动。主帅杰杜维尔为此更直指球证执法不公。另一方面,球会已表明不会在今个转会窗再引入新兵,球员应可专心作战。

些路迪新兵中场大卫端布尔上轮联赛已在後备席,今场应有一定上阵时间。月初由白礼顿借用一季的新兵後卫沙恩杜菲已向球会报到,被寄予厚望,今场或会担正。转会至卡塔尔球会交易疑似告吹的澳洲中场汤洛积,已归队复操,今场可以候命。中场保连高尼麦邦保早前违反抗疫规例私下飞回西班牙,未有通知球会及进行隔离,最终被判罚停赛5场,当中2场为缓刑;纵然此子之前已完成3场停赛,但主帅尼尔连侬据报暂时仍不会派他上阵。

罗斯郡
停赛:查马高(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基禾斯迪(後卫)、祖查马斯(中场) 

些路迪
停赛:/ 
上阵成疑:保连高尼麦邦保(中场)
受伤/缺阵:米高庄士东(中场)、利治格菲斯(前锋)

近况 

罗斯郡上仗意外不敌利云斯顿,近4场联赛只得2和2负,季初连胜气势全失,今场有地利亦难逃一败。些路迪上轮联赛大胜马瑟韦尔,各项赛事近4战录得3胜1负。始终些路迪质素超班,加上状态勇锐,今场有力大胜。

对赛 

‧双方近6次交手,些路迪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