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巴甸 对 基尔马诺克

 

军情 

鸭巴甸日前将中场小将米高维达伦外借至苏冠球队阿保夫,但未有太大影响。今季由格拉斯哥流浪借用加盟的中场罗斯麦哥尼,连场表现出色,主帅麦坚尼形容此子为「劳斯莱斯」,大赞他质素超班。近期受伤患困扰失宠的中场白赖臣正与球会商讨解约,或在本周内离队。8名在8月1日违反抗疫规条外出「蒲吧」球员,最终同被罚停赛3场,但仅为缓刑,今场可如常披甲。

基尔马诺克上仗改踢双箭头阵式,前锋卡班巴马上得益,成功开斋兼梅开二度,信心增强,今场会是争胜最强武器。球队终止了跨季10场不胜走势,主帅阿历斯戴亚声称这是队员们努力成果。

鸭巴甸
停赛:/ 
上阵成疑:白赖臣(中场) 
受伤/缺阵:卡斯格拉夫(前锋)、艾蒙臣(前锋) 

基尔马诺克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积基伊斯活特(门将)、阿伦包华(中场)

近况 

鸭巴甸上仗击败喜伯年,近期在各项赛事录得4连胜走势,状态与士气均在高峰,今场乘勇出击,可望再捷。基尔马诺克刚战大胜登地联,苏超开季6场以来首胜。基尔马诺克实力有限,上仗反弹赢波小心只是虚火,不宜高估,今场客战难挡鸭巴甸。

对赛 

‧双方近4次联赛交手,鸭巴甸2胜2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