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下午,日职联激战连场,其中川崎前锋将主场迎来广岛三箭的挑战。川崎前锋联赛至今表现远胜广岛三箭,而且他们最近正在各项赛事四连胜蜜运当中,球队可谓实力与状态俱佳,加上今仗坐拥主场之利,川崎前锋全取3分可能性颇大。

川崎前锋今季表现相当出色,前16轮联赛过后,他们豪取13胜2和1负佳绩,目前积41分领跑日职联积分榜。均衡的攻防表现显然是川崎前锋的争胜利器,联赛至今,他们均场入球数接近3个,而均场失球数却不足1个,其中火力更是冠绝日职联群雄。小林悠、三沾薰和李安度达美奥等攻击手今季都屡有斩获,状态相当出色。上轮击败神户胜利船一战,正是小林悠在开场8分钟就利用十二码帮助川崎前锋取得领先,为球队最终获胜奠定基调,可见他今仗将会继续给对手后防线施加压力。更为利好的是,川崎前锋前8轮联赛主场斩获7胜1和的不败佳绩,期间球数得失比为23比7,主场威力之强可见一斑,气势如虹的川崎前锋今仗再添胜绩可能性很大。阵容方面,中场长谷川龙也因伤缺阵。

尽管最近取得联赛两连胜,但这亦难掩广岛三箭今季整体表现未如理想的事实,要知道,前14轮联赛过后,他们仅取得21个积分,只能暂时排在积分榜中游位置。另外,防守端不稳的问题显然会给广岛三箭此番出征埋下隐患,皆因他们最近6轮联赛当中只有1场能力保球门不失,期间更加有2场失球数多达3个,鉴于今仗对手川崎前锋攻击力凶勐,广岛三箭肯定备受压力。更为令人担忧的是,广岛三箭近期作客表现并不稳定,他们最近3轮联赛作客输了2场,而且球队最近1次作客挑战川崎前锋也以输球输盘告终,一众球员恐怕心有馀悸。由此可见,广岛三箭今仗作客实在不宜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