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深夜,法甲第三轮继续开战,届时会有一场蒙彼利埃主场迎战奈斯。客队新赛季入局速度超快,过去2场连得6分彰显状态大勇,此番走访实力较为平庸的蒙彼利埃,不妨看好奈斯夺得开季三连胜。

上赛季法甲因疫情在欧洲大面积爆发而早早结束,全队身价属于联赛中等的蒙彼利埃所得成绩并非出众但也算对得起支持者,以11胜7和10负排名第八收官。长达五个几月的休赛期,蒙彼利埃在七月底展开热身赛旅程,可惜战绩难尽人意,面对5支法国各级联赛的队伍,他们仅仅赢过乙组的罗德兹,面对法甲或者比法乙更低组别的对手非和则负,俨然失去上赛季法甲当中所展现得风采。这导致新赛季首轮惨遭雷恩蹂躏,最后只依靠基坦拿波迪破门避免颗粒无收。反正一句到尾,近期状态低迷的蒙彼利埃实在难以抵御强敌奈斯的连番轰炸。阵容方面,攻击手莫历上仗染红今轮被罚坐波监。

另一边厢,奈斯上季成绩并非好过蒙彼利埃太多,前者的11胜8和9负、积41分仅仅多过后者1分,但这也足以排到前五,倘若今季也能以至少联赛第五名收官将获得重温欧战滋味的机会,对于近年竞争力有所回勇的奈斯来讲这是志在必得。今夏休赛期,奈斯在转会市场表现活跃,来自里昂的新星高尔利首轮便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游历完英超回到法甲赛场的舒尼达连则能提供不少经验以及提高对抗强度,加上其他新成员,奈斯今季阵容实力绝对不容小觑。说到成败关键,前锋多贝治乃不二人选,此子上季刚登陆法甲就有不俗成绩单,全季联赛贡献11个入球和3次助攻让其超过2000万欧元身价看起来物超所值,新赛季第二轮走访史特拉斯堡,多贝治独中两元帮助奈斯又一次全取3分,相信这位丹麦前锋此行也能在蒙彼利埃身上锋芒毕露。阵容方面,后卫R.班布和中场保度尔因伤避战。

值得留意,蒙彼利埃过去3次主场对阵奈斯悉数赢波赢盘,不过彼此目前状态反差鲜明,胜利天秤倾向奈斯,蒙彼利埃今次唯有输少当赢。澳彩让球盘今铺开出蒙彼利埃让平手/半球,换言之选择奈斯就算和波都有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