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水晶宫VS南安普顿 (北京时间 22:00)

这几年在霍奇森的调教下水晶宫延续英式足球的特点,作风强硬打法简易但是效果却也相当不错,上赛季虽说收官成绩较为惨淡可毕竟是在早早锁定保级前提下松懈还是能够理解!新赛季转会期球队的动作并不大,虽说分别引进了埃兹和弗格森,并在此从切尔西租借巴舒亚伊可实际阵容实力并未有质的提升,好在也非常有效避免人员流失整体性还是会保持得相对较好。赛季前热身表现上球队还是发挥出色保持不败为新赛季开了好头,想要在新赛季有所作为前两仗非常关键,只是非常遗憾目前伤病情况是相当的严重,包括本特克、卡希尔、范安霍尔特、汤姆金斯和维克汉姆在内的多名重要球员都将缺席,霍太公要面临不小的人荒问题!

南安普顿这两个赛季在奥地利教头哈森许特尔的率领下成绩是慢慢有所企稳,上赛季最终排名更是能够力压埃弗顿确实不容易,特别是在疫情复赛以来表现抢眼仅与阿森纳的较量中失利其余均保持不败,其中还不乏有击败曼城和逼平曼联的精彩表现。赫伊别尔离队加盟热刺一定程度上对于中场是有不小损失,但买断彼得斯和签下萨苏利很好的补充防守。整体而言新赛季球队实力并未有太明显的提升,其中受国际比赛影响中场阿姆斯特朗受伤今晚也将缺席,虽说除此之外人员齐整但能够明确新赛季的中场硬度是要相较上赛季有所下降。当然最近几个赛季球队面对水晶宫战绩优势明显,哈帅执掌至今更保持不败因此揭幕战心里优势明显!

水晶宫实力形象稍逊色对手,交战成绩不佳且伤兵满营等因素今晚难受高看,圣徒上赛季复赛成绩友谊和水晶宫后期低迷形成鲜明对比因此指数天平倾向客队热度加剧!可水晶宫中前场保持足够竞争力身体对抗等都不落下风,南安普顿中场实力则有一定下滑!另外初始态度水晶宫平手并不显弱势,热度疏散或能在首战力争不败!

竞彩参考:受让胜

推荐参考:水晶宫+0.25

比分参考: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