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成功丸 对 磐田山叶

长崎成功丸执「叶」劲吹和风

 

军情

长崎成功丸早前伤出的富樫敬真未有复出消息,依然上阵成疑。

磐田山叶目前只有科连1名伤兵。

长崎成功丸
停赛:/
上阵成疑:富樫敬真(不详)
受伤/缺阵:/

磐田山叶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科连(小腿)

重心推介:和

长崎成功丸周三作客0比2败走甲府风林,连续3仗不胜,终於从榜首滑落。今仗对急於重响胜鼓的长崎成功丸将是一大考验,事关对手正是其中1支力足将他们从联赛榜拉下的强豪。他们於开季头15仗只失10分,如今终於感受到力保榜首的沉重压力,先前的强势或开始出现崩溃。

磐田山叶上仗0比0闷和水户蜀葵,近11仗只尝1负,可是当中有多达6仗和波,与大家心目中的升班热门,表现有明显落差。他们因和波频频失分,目前已落後榜首10分,未来数仗的争胜之心毋须怀疑,不过,今仗作客1支刚从榜首滑落的球队,对手同样希望全力以赴反弹抢分,要赢波谈何容易!

长崎成功丸今仗固然求胜心切,但磐田山叶面对争升班的主要对手,同样会施展浑身解数搏杀,既然後者近期旺和波,今仗又是作客出击,不妨博他们再和1仗。

对赛

两军对上1次对战的球季是2018,该季2次联赛交手,长崎成功丸取得客胜及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