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法甲赛场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摩纳哥将坐镇主场迎战南特。虽然两队新赛季的表现一致,但从两队近6次交手纪录来看,摩纳哥5胜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此番当然是看好主场作战的摩纳哥全取3分。

前季的保组球队,上季的中游球队,如果按着这个规律,相信摩纳哥本赛季能够回到积分榜前列位置。新赛季首战兰斯,球队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凭藉梅坚拿伊入波迫和对手;次战梅斯,梅坚拿伊再次发威,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助摩纳哥取得新赛季首胜,而攻入2球的梅坚拿伊也是球队目前的头号得分手。当然,宾耶达、谢逊马田斯等攻击手的发挥同样不能轻视,尤其是宾耶达。这位法国前锋上赛季贡献18个联赛进球,与巴黎圣日门的麦巴比并列排在神射手榜首位,虽然目前还未打开自己的入球账户,但相信宾耶达能够及时调整好,让身体机能恢复到最佳。再者,摩纳哥最近6次主场与南特交手都能够取得胜利,此番回到主场作战,摩纳哥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中场Y.科芬拿停赛受罚,中场哥洛云和前锋柏历基因伤缺阵。

南特过去4个赛季的排名呈现下滑趋势,从最初的第7名跌至上赛季的第13名,如果照这样发展下去,本赛季或将沦落为保组份子。不过从他们新赛季的表现来看,球队的竞争力有所提升,前两轮战绩同为1胜1和,但值得注意的是,两位主力法比奥达施华和I.路沙均在上仗对阵尼姆的比赛中染红,他们两人的缺阵必定会影响球队的战斗力。更为不利的是,南特过去10次对阵摩纳哥仅录得1胜1和8负劣绩,说后者是前者克星也不为过,此番出征,南特实在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前锋林邦比伤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