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新赛季首轮荷甲继续进行,届时班霸阿积士将作客挑战鹿特丹斯巴达。就算今夏出售两位中场核心,但是阿积士球员实力依旧能够独步荷甲,多位年轻球员正蠢蠢欲动,大展拳脚,今仗不妨看好实力更强的阿积士获得联赛开门红。

由于疫情缘故,上季荷甲算是草草收场,没有决出联赛冠军和降班球队,而且从3月中开始就进入休赛期,荷甲各队的准备时间可以是整个欧洲最久。对于上季回到鹿特丹斯巴达来说,能够在新赛季继续稳定在中游,绝对是球迷希望见到的,因为上季26轮之后,鹿特丹斯巴达获得9胜6和11负的战绩,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在防守端方面略显瑕疵,均场失球达1.73个,但是球队拥有不俗的攻击力,是他们回到荷甲即刻可以站稳脚跟的根本。不过值得正视的是,鹿特丹斯巴达实力明显不及阿积士,在近年两队交手的纪录中,差距显得更为明显,近年在荷甲交手,鹿特丹斯巴达6战全负,联赛首场就面对阿积士,等待鹿特丹斯巴达的很有可能会是一场失利。阵容方面,门将高利文斯和前锋卡哈尔祖都有伤在身无缘上阵。

阿积士在今夏继续「放血」,将云迪碧克和薛耶治两位中前场的明星球员送去英超,那麽当年淘汰皇马、祖记进入欧冠四强的核心阵容,已经各散东西。对于阿积士这种以青训着称的球队,有人离开就有更多的球员有上位的机会。今夏由圣保罗转会来到阿积士的年轻前锋安东尼马菲奥斯,就是其中一位,更不要说一直在阵中的拉仙拿泰奥利、大卫拿尼斯这些中前场新星,个个都跃跃欲试。此外,阿积士上赛季前二的神射手普美斯和杜辛泰迪依旧留在阵中,这两位球员上季合计贡献了23球,有他们压阵,阿积士攻击力依旧强劲。有趣的是,阿积士在过去3个赛季的赛季首战都不能获得胜利,无独有偶阿积士上一次获得联赛开门红,就是在鹿特丹斯巴达身上斩获,或者冥冥中注定,阿积士今仗能够继续在鹿特丹斯巴达身上拿下联赛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