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西甲有好戏上演,届时艾拉维斯对阵贝迪斯,两队将于前者主场文迪索路沙球场展开新赛季首轮的较量。艾拉维斯近期遭遇各项赛事5仗不胜,当中进攻端疲软无力,球队攻守严重失衡,反观贝迪斯近期则在热身赛中连摘胜果,双方近况截然相反,对比之下,本轮当然看好贝迪斯收获联赛开门红。

艾拉维斯上赛季仅取得联赛第16位的成绩,在倒数第2轮才成功完成保组,是自2016-17赛季重返西甲以来的最差排名。艾拉维斯辞去了A.加列坦奴(Asier Garitano Aguirrezabal)主帅一职,新赛季请来了柏保马治尼执教球队,但他的执教水平值得怀疑,毕竟爱斯宾奴的降班或多或少与他有关系。球队今夏转会市场上并无太大动作,只有3名新人加盟,前锋迪华臣、中场巴达利亚和后卫利祖尼均是租借的形式;而上赛季借来的阿历斯维达尔、奥利华贝基和菲沙等球员都已回到母队,艾拉维斯不得不又再重新磨合阵容,预计球队开局并不平坦。是役面对整体实力更强的贝迪斯,艾拉维斯不宜看好。

另一边厢,贝迪斯上赛季的投入并不算少,他们引进了费基亚、波查伊格利西斯、阿历斯摩兰奴和艾马臣祖利亚等众多实力不俗的球员,但无奈雄心勃勃的球队只能够取得联赛第15的排名,远远未能达到预期。贝迪斯新赛季请来了「智利工程师」柏历连尼执掌教鞭,同时还招揽了曼城二门C.巴拉禾和白礼顿后卫马田蒙度亚的加盟,想必球队亦对欧战抱有希望。近期,贝迪斯在热身赛中连摘胜果,波查伊格利西斯和马斯巴查出色的表现是球队取得三连胜的关键。此番出征挑战实力平庸的艾拉维斯,贝迪斯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门将D.马田和中场卡马拉沙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