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早上,美职联常规赛展开新一轮的角逐,届时肯萨斯体育会将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联。肯萨斯体育会近期状态下滑颇为严重,过去4轮联赛难求一胜,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明尼苏达联,肯萨斯体育会难寄厚望。

回顾过去6轮联赛,肯萨斯体育会仅取得1胜2和3负的战绩,而有意思的是,这唯一的一场胜利正是在本场比赛的对手明尼苏达联身上取得的。不过今时不同往日,肯萨斯体育会随后的4轮联赛难求一胜,反观明尼苏达联正处于两连胜之中,此消彼长下,肯萨斯体育会今铺还是少捧为妙。阵容方面,后卫方达斯和中场菲腊比古泰利斯因伤缺阵。

明尼苏达联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后,于近期重返胜轨,先是4比0完胜皇家盐湖城,随后又以3比2的比分战胜FC达拉斯,处于两连胜之中的他们士气正盛。攻击手摩尼奴和鲁宾洛特分别在这两场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毫无疑问,他们两人就是球队的取胜之匙。此番走访肯萨斯体育会,相信在摩尼奴和鲁宾洛特的带领下,明尼苏达联可以顺利带走3分。阵容方面,门将泰勒米拿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