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易购
本轮是中超第11轮的一场争夺,由江苏苏宁对阵广州富力。江苏苏宁上轮1-1战平大连人,此前的2连胜被终止。该场比赛,米兰达在81分钟的进球将大连人本已经到手的3分变成1分,最终双方握手言和。目前球队10轮战罢,录得5胜3平2负积18分排名A区第二,场均能攻入1.7球,是全中超火力第四强。此番面对倒数第二的富力,取胜应该没有难度。

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本赛季虽然在新帅范·布隆克霍斯特执教,但是球队的成绩还是在持续下滑中。上轮3-1击败河南建业,结束此前3连败的颓势,球队士气有所提升。该场比赛在雷纳尔迪尼奥的策动下,萨巴、叶楚贵先后进球,最终球队全取3分。目前10轮战罢,球队在A区排名倒数第二,场均失2.3球,为中超第三多,防守相对较弱。

数据分析
本场游戏数据开出江苏苏宁-1指数,水位处于中高区间,对其有一定信心。结合欧指1.50-4.13-5.58的数据显示,与亚指走势吻合,而且鉴于江苏苏宁近期取得2胜2平不败战绩,整体实力比对手强。再加上交锋往绩上近4次交手赢足3场,无疑占据绝对优势。综合分析,此战江苏苏宁理应高看一线。

推荐:江苏苏宁易购 -1
比分参考: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