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西甲 巴伦西亚VS莱万特

西甲09-14 03:00巴伦西亚VS莱万特
西甲联赛第一轮较量,由巴伦西亚对战莱万特。巴伦西亚在上赛季排名联赛榜的中游位置,主要依赖主场抢分,他们19个主场斩获11场胜仗,不败率高达95%,不过新赛季两名前锋罗德里戈、托雷斯出走,他们各为球队贡献了4粒进球,还有主力中场帕雷霍也离去,他是球队的第二攻击手,上赛季打进9球,综合来看,球队进攻力在本赛季会有所削弱。

英超新赛季“四大天王”大猜想 有你的球队吗?

莱万特:
莱万特在上赛季排名联赛的中游位置,最终积分比巴伦西亚少4分,差距不算太大,球队的客场战绩远不及主场,他们19个客场遭遇12场败仗,总失球数高达34球,不过在赛季前热身赛中球队表现相当出色,过去5场赛事保持不败兼斩获4场胜仗,而且过去2个客场都能取得胜仗,对手包括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士气正处于高涨时期。

数据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巴伦西亚近10次正式赛面对莱万特收录5胜3平2负的战绩,在心理上占据优势,两队近况都拥有不俗的表现,游戏玩法为巴伦西亚作出-0.5中位让步,后市较早调整至-0.25中低位,信心减弱明显,本场不宜过分高估。大小球方面,由原来的2.5/3较早降低至2.5,对巴伦西亚的火力也有看低的意思,正路看,本场追捧小球较好。

推荐:大小:2.5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