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00:30比利亚雷亚尔VS韦斯卡

竞彩看好:主胜 

参考:比利亚雷亚尔-0.75

主队比利亚雷亚尔近几个赛季在西甲的排名都比较稳定,除了2018-2019赛季球队因欧战及内部问题只取得下游的排名,上赛季单线国内作战拿到18胜6平14负,积60分排名第5,顺利取得本赛季欧战资格,球队主要特点是进攻火力较强,38轮联赛打进63球,仅次于皇马、巴萨,不过比利亚雷亚尔后防存在不小问题,丢球数堪比中下游的队伍。新赛季球队签下皇家社会门将鲁利,而且主帅也邀请了埃梅里,这也是他重返西甲执教的第一支球队,此外诸如久保健英、科克兰、帕雷霍等球员也租借或加盟而来,整体阵容变化较大,季前赛5场热身也在磨合,取得2胜3负。

客队韦斯卡是本赛季升班马,球队上上赛季就在西甲踢球,只是当赛季排名倒数第2降级,上赛季拿到西乙冠军重返西甲。不过整体而言,韦斯卡的实力相差比利亚雷亚尔较多,球队上赛季队内射手王是日本球员冈崎慎司,但他已经34岁,体能在激烈的西甲节奏中处于下风,此外二号射手拉斐尔则是有些年轻,能否承担起球队的进攻也是个问题。季前赛球队3战全部保持不败,打平西班牙人,拿下阿拉维斯及沙巴度尔。

两队在上上赛季联赛交手主客场均打平,不过那个赛季比利亚雷亚尔发挥严重失常,在本赛季加大投入且阵容有所提升的情况下,韦斯卡首轮做客凶多吉少,球队在西乙就主要靠主场抢分,做客胜率不足3成,结合目前指数,我看好比利亚雷亚尔取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