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午,墨超联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蒙特雷将作客挑战帕丘卡。虽然两队联赛至今表现相近,但蒙特雷近年对阵帕丘卡可谓占尽优势,而且球队近期进攻端表现有所保证,因此今仗不妨看好蒙特雷顺利凯旋。

上轮联赛之前,帕丘卡连续4轮联赛保持不败兼且赢足3场,表现相当抢眼,可惜他们的良好势头未能延续,球队上轮不敌蓝十字痛失3分,未能将强劲势头延续显然对球员士气有一定打击。另外,帕丘卡最近防守端表现并不稳,他们最近4轮联赛当中有3场被对手攻破大门,其中一场更加失了3球之多,球队必须尽快正视这一隐患。尽管帕丘卡今仗主场出击,但他们近年主场面对蒙特雷并没有赢球办法,近4次主场对阵蒙特雷,帕丘卡未尝胜绩之馀还输了3场,劣势相当明显。此番迎战颇具实力的蒙特雷,帕丘卡实在不宜过分高估。

蒙特雷方面,他们近期分别负于堤华纳以及战和阿特拿斯,两轮联赛不胜让球队白白损失了不少分数,蒙特雷的排名亦因此下滑至积分榜中游附近位置,球队确实需要急起直追。但稍为令人欣慰的是,蒙特雷今季进攻端表现不俗,他们前9轮联赛只有1场未能破门,而且联赛至今均场入球数达到1.56个,攻击力排在墨超联前列位置。其中攻击手R.富尼斯摩利的表现尤为值得关注,此子最近2轮联赛接连建功,状态正佳的他今仗显然能给帕丘卡后防线施加巨大压力。再者,蒙特雷最近6次面对帕丘卡豪取5胜1和佳绩极具优势,可见他们今仗出征明显值得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