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德国盃第一圈继续上演,届时特雷斯登将坐镇主场迎战汉堡。虽然两队近期表现接近,但过往4次交锋汉堡取得全胜佳绩,此番再次交手,汉堡值得看高一线。

特雷斯登上季只得8胜8和18负的劣绩,最终排名德乙垫底,本赛季降入德丙。而从近期热身赛的表现来看,球队的表现并非十分出色,头3仗全部告负,还都遭对手零封,虽然最近2仗都取得胜利,但对手并不是实力十分强劲的球队,获胜的含金量不足。更为不利的是,他们近年来对阵汉堡都无运行,过往4次交手全部告负,特雷斯登今铺还是少捧为妙。

自2017-18赛季降入德乙以来,重返德甲便一直是汉堡全队上下的目标,然而最近2个赛季,球队都在最后时刻掉链子,最近位列第四,未能如愿重返顶级联赛的舞台,毫无疑问,汉堡本赛季的目标依旧是重返德甲。上赛季的两大攻击手S.基图和轩达斯亚依旧在列,轩达斯亚在上仗对阵哈化柏林的热身赛中也有所斩获。此番走访特雷斯登,相信在他们两人的带领下,汉堡可以轻松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