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英超继续进行,其中锡菲联和狼队将于前者主场一决高下。两队上季联赛整体表现较为接近,而且彼此最近3次交手平分秋色,大家都无必胜对手把握,双方此番相遇或将 难分高下。

锡菲联上季联赛表现中规中矩,他们最终积54分排在积分榜中游位置收官,典型的高不成低不就。虽然锡菲联防守端表现相当值得称道(均场失球数仅为1.03个),但进攻乏力的问题则严重制约了球队的战绩,要知道,他们上季联赛均场仅能攻入1.03球,火力仅属英超下游水准。其中主力射手麦般尼上季联赛只有6球进账,这在竞争激烈的英超当中显然是令人失望的,他今季必须加把劲提升入球效率,否则锡菲联的前景还是不宜过分看好。幸好锡菲联今仗坐镇主场,回顾他们上季主场表现可以发现,这支球队还是具备一定主场战斗力,上季联赛主场胜率超过五成,当中还不乏击败阿仙奴和车路士的精彩演出,这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球队今仗的抢分本钱。阵容方面,门将西蒙摩亚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狼队上季表现与今仗对手锡菲联接近,前者上季联赛以59分排在积分榜第七位收官。狼队防守能力与锡菲联旗鼓相当,都属于较佳水准,但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就略胜锡菲联一筹,狼队上季联赛均场能攻入1.34球,其中前锋鲁尔占美尼斯的表现尤为抢眼,此子上季联赛斩获17球,排在神射手榜前十之列,可见鲁尔占美尼斯今仗绝对是锡菲联后防线的心腹大患。但需要留意的是,狼队今仗需要作客,要知道,他们上季作客表现较为平庸,作客胜率仅为三成几,而且球队最近2次走访锡菲联均以输球输盘告终,因此狼队此番出征还是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阵容方面,后卫庄尼卡斯图因伤倦勤,中场艾达马泰奥利则受到新冠病毒困扰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