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 对 丹保殊

NAC主W「保」3分

 

军情

NAC中场阿奴亚卡里因伤避战;而後卫拿祖蒙沙域及格雷利加则上阵成疑。

丹保殊後卫祖利亚云达维顿及云达云登未知能否上阵。

NAC
停赛:/
上阵成疑:拿祖蒙沙域(不详)、格雷利加(不详)
受伤/缺阵:阿奴亚卡里(撞伤)

丹保殊
停赛:/
上阵成疑:祖利亚云达维顿(不详)、云达云登(不详)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NAC是我心目中有力争夺荷乙冠军的球队之一,而丹保殊今季看来都要挣扎求存。NAC联赛开季成绩理想,揭幕战主场大胜阿尔克马尔青年队6比1,上轮作客也以2比0击败靴蒙特。该役他们虽然遇到对手的顽强反抗,但仍取得胜仗。他们凭前锋侯斯恩杜根在29分钟射入12码打破缺口,直至临完场前另一前锋云贺奥当为球队再下一城後,锁定胜局。

丹保殊联赛首仗作客迪加史卓普以2比4败阵,刚战联赛主场迎战本季好大机会包尾的多德勒支则以2比1反胜。他们在该役半场落後0比1後,下半场急起直追,先在51分钟由中场菲历达替球队扳平,之後另一中场云摩素在85分钟射入奠定胜利一球。现时丹保殊能否保持实力,当中关键问题是如何让好波之人菲历达继续留队效力。

不论人脚或气势,NAC都较丹保殊优异,所以今仗主W是不二之选。

对赛

NAC历来5次联赛主场迎战丹保殊只输过1次,该场败仗发生於上季,当时NAC以1比2不敌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