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哈尼:
艾杜哈尼是卡塔尔联赛的传统强队,球队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分的优势再次赢得了联赛冠军,整体实力不容小视。艾杜哈尼在复赛后的表现略有飘忽,上一轮遇上实力一般的威柯拉以0-1遭遇到新赛季首败。不过球队在亚冠杯上的表现比较稳定,他们已经连续四年能够从小组赛中突围而出杀入十六强,杯赛经验比较丰富。

沙瑞加:
沙瑞加是阿联酋联赛的强队,球队上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一般,本次是他们近三年来首次杀入到亚冠杯正赛之中,大赛经验会比较缺乏。而且球队的控场能力很差,上赛季整个赛季下来场均控球率不足四成,进攻基本依靠快速反击,整体实力并不值得高估。

数据分析:
欧洲玩法初始便开出了1.45、4.20、6.70的组合,公司对于艾杜哈尼基本已经作出了关注的态度。两队从实力的层面来看差距较大,艾杜哈尼虽然在复赛后表现略有飘忽,但他们在亚冠杯中的经验丰富,而且沙瑞加近期鲜有比赛经历,状态很成疑问,此番在数据的支撑下,艾杜哈尼几乎是稳操胜券。

推荐:艾杜哈尼
比分推荐: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