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上一轮与光州FC打成3-3平手,球队虽然全场占据比赛主动,但反而让对手刷出多达20次的射门机会,对于光州FC的反击,全北现代几乎毫无抵抗力。而这场平局过后,全北现代已经在联赛中连续三轮不胜,状态极差,此番回到主场的他们必然会寻找摆脱颓势的机会。

蔚山现代:
蔚山现代上一轮在主场被大邱FC1-1逼平,连续两轮联赛出现平局,尽管球队不败的记录延续到了13场,但失分过多的他们对身后全北现代的积分优势已经缩减到了5分,本轮的胜负直接关系到6分,因此球队必然会寻找调整状态的方法,战意是毋庸置疑的。

数据分析:
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了-0.25高水的位置,后市数据变化不大,公司对两队的实力评估仍然维持在五五开。全北现代在两队的交锋往绩上占据较大优势,而且近四次在主场迎战对方打出了3胜1平的战绩,指数也是赢下三次,主场优势较大,此番回到主场有望在数据的支撑下延续交战优势。

推荐:全北现代  -0.25
竞彩推荐:3
比分推荐: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