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傍晚,日本职业联赛继续展开争夺,届时FC东京将坐镇主场静候大分三神的到来。大分三神近6仗只得1胜,而且对手还是排在积分榜倒数位置的仙台维加泰,可见胜利的含金量不足,此番走访积分榜前列的FC东京,大分三神还是少捧为妙。

FC东京本赛季表现十分不错,前17轮战罢录得9胜5和3负,积32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距离排名第2的大坂樱花只有4分的差距,但距离榜首的川崎前锋差距高达12分,想要争取联赛锦标,FC东京馀下的比赛不能有一丝懈怠。上仗客战神户胜利船,球队在比赛最后时刻被迫和憾失3分,此番面对积分榜中下游球队的大分三神,FC东京自然不愿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值得一提的是,FC东京本赛季攻击线发挥可圈可点,均场1.76的入球数仅次于横滨水手、柏雷素尔和川崎前锋,其中M.李安度和D.奥利华拉表现最为抢眼,二人目前一共攻入14球之多,相信在他们两人的带领下,FC东京今仗可以顺利取得3分。阵容方面,中场宫崎几笑和东庆悟因伤缺阵。

大分三神赛季首战就遭遇开门黑,不过好在球队并没有就此一蹶不振,在田中达也的带领下,连斩鸟栖砂岩和广岛三箭,又迫和神户胜利船录得3轮不败的佳绩。然而从第5轮开始,大分三神便被打回原形,此后5仗均以失利告终,当中均场失球超过3个,后防形同虚设。而最近7场比赛,大分三神的表现也没有什麽回暖的迹象,虽然上仗3比0完胜仙台维加泰,但后者只不过是积分榜下游球队,更为不利的是,球队过往6次与FC东京交手只得1和5负,此番再次碰面,大分三神实在不宜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