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韩K联全北现代VS蔚山现代,附昨推荐总结
18:00   韩K联    全北现代VS蔚山现代
【本场分析】
本场比赛是一场韩国足球职业联赛,在之前的比赛里,全北现代主场进攻很稳,近20个正赛主场只有1场白卷,且场均1.7的效率也算不错。全北现代近20个正赛主场多达19场下半场有球,这点还算稳定。全北现代擅长打猫腻球,该队经常面对弱旅不胜,近期6连胜之后的3场联赛只取得1平2负,且对手都是弱旅,坑人不浅。全北现代近13场正赛11场失球,零封率相比之前差不少,近3场面对弱旅每场至少丢2球。

蔚山现代近期状态极为强势,跨赛季近24场正赛只败1场,且胜率也有70%,无论不败能力和胜球能力都高于本场对手全北现代,蔚山现代进攻奇佳,近13场正赛只有1场白卷,场均效率也超过2球,为韩K联进攻最佳的球队。蔚山现代客场比主场还强,本赛季9个韩K联客场豪取8胜1平,比主场还强。连续三场打出大角,大角走势稳定,对定位球的需求和欲望较大;近五场比赛场场都有进球获,五战合共攻下9球,进攻端稳定性不差,上轮战平大邱FC后将不败纪录延续至13场,期间胜率超过八成。

推荐全场大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