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4 基辅迪纳摩 VS 阿尔克马尔

比赛时间:2020-09-16 01:00

基辅迪纳摩直接进入到资格赛第3轮阶段,前三个赛季他们在这个阶段有2次进入到附加赛,上赛季被布鲁日淘汰。乌克兰联赛中基辅迪纳摩两轮过后取得1胜1平,不过超级杯中3比1击败了顿涅茨克矿工。后卫布尔达在赛季初的热身赛中重伤将休战半年之久,上周末球队仅轮换了前锋罗德里格斯等个别主力。

阿尔克马尔上轮淘汰赛90分钟1比1战平捷克球队比尔森,加时赛连入两球3比1击败对手晋级,替补出场的冰岛前锋古德蒙德松加时赛梅开二度,而球队常规时间内追平对手的进球来自95分钟的点球。由于备战欧冠,球队在本周的荷甲延期进行。俱乐部近期从埃尔夫斯堡签下22岁的前锋卡尔松。

周二009 塞萨洛尼基 VS 本菲卡

比赛时间:2020-09-16 02:00

塞萨洛尼基在上轮资格赛中3比1淘汰贝西克塔斯,前30分钟就已3比0领先,巴西后卫罗德里戈·阿尔维斯在该场比赛中受伤,并且缺席了上周末1比0击败拉里萨的首轮希腊联赛,本场比赛前他仍单独训练,预计难以赶上比赛。本赛季从本菲卡加盟的塞尔维亚门将日夫科维奇以及从维也纳迅速加盟的中场施瓦布都已经坐稳首发,中场道格拉斯·科斯塔正在积极恢复,前锋乔利斯在新赛季的两场正式比赛中打入3球。

本菲卡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本场过后他们将在周末迎来葡超开赛。新赛季本菲卡招兵买马,引进了中场佩德利尼奥、瓦尔德施密特、前锋达尔文·努涅斯,共计花费了6500万欧元,同时热刺后卫费尔通亨也自由转会加盟,在赛季初的热身赛中取得五战全胜。主教练热苏斯已公布25人出征名单,后卫贾德尔、中场萨马里斯因伤落选,门将斯维拉尔患新冠在隔离,上述三人都是替补。

周二012 纽卡斯尔联 VS 布莱克本

比赛时间:2020-09-16 02:30

上周末的英超新赛季首战,纽卡斯尔联做客2比0轻取西汉姆联,取得开门红。夏季加盟的四名新援中,中锋卡勒姆·威尔逊、中场亨德里克和左后卫J·刘易斯都进入了首发,而且前两人在下半场还各进一球,成为球队凯旋的大功臣;而另外一名新援,边锋瑞恩·弗雷泽因伤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上赛季的几名常规主力乔林顿和阿尔米龙等人,首轮都没能取得首发。伤兵群中,主力门将杜布拉夫卡和替补中锋盖尔都铁定缺席,但其他人,包括瑞恩·弗雷泽、后卫杜梅特、舍尔和克拉克、边锋马特·里奇等人都已经基本康复,随时都有可能复出。

布莱克本上一轮英联杯主场3比2险胜英甲球队唐卡斯特,英冠新赛季首轮则在做客面对“降班马”伯恩茅斯的比赛中2比3失利,无缘联赛开门红。连续首发的中锋阿姆斯特朗连续取得进球,长期伤兵、中卫布拉德利·戴克还在恢复中。

周二013 西汉姆联 VS 查尔顿

比赛时间:2020-09-16 02:30

整个夏季转会市场几乎可以“入不敷出”形容的西汉姆联,上周末的联赛首战就遭遇当头一棒,主场0比2输给了纽卡斯尔联,包括热身赛在内已经连续8场比赛丢球。主帅莫耶斯在中锋位置还是使用了安东尼奥,队史标王阿莱只能是替补出场,刚刚伤愈的阿根廷中场兰奇尼进入了比赛名单,但最终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联赛杯的比赛会是莫耶斯调整的一个机会,像20岁的右后卫本·约翰逊,就可能会得到表现机会,球队人员齐整,莫耶斯不需要担心任何伤停,而他也很期待能在这场比赛上赢取赛季首胜。

上赛季从英冠降级到英甲的查尔顿,新赛季前3场比赛全部做客,先是在英锦赛中输给温布尔顿,然后英联杯做客淘汰了另外一支英甲球队斯文登,上周末的英甲联赛首战,他们则是做客2比0击败了升班马克鲁,取得联赛开门红,三场比赛他们的6个进球分由不同6名球员打入,本赛季从苏格兰哈茨加盟的前锋华盛顿也打入了个人首球。上周才从曼联租借加盟的威尔士国脚、中场D·里维特上周末没有出场,本场比赛他有可能上演处子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