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中超,青岛黄海VS踵庆当代
比赛时间:2020年9月16日,18:00
比赛队伍:青岛黄海VS踵庆当代

             继续来分享中超的乐趣!每一次写中超,win姐总会想着一件事,这场的剧本是什么?我能否用数据分析出这场比赛的走向?虽然中超奇葩事件很多,但是总归要按套路走,今天头场,继续来分析两支弱旅之间的对碰!来看详细分析
          【青岛黄海】青岛黄海,目前以1胜4平5负积7分位列B组第7,距离前四的武汉卓尔已经有9分差距,可以说已经铁定进入保级区。球队最大的问题是攻击能力极其有限,10轮联赛攻入10球,场均只有1个入球,并且大部分入球都来源于亚力山德里尼的5球,占全队总入球的一半,若此人被严防或状态不佳,将严中影响青岛的攻击能力。
      【踵庆当代】大有后来居上的气势,目前以3胜3平4负位列B组第六,不过距离第四的武汉卓尔只有4分差距,中间还夹杂着14分的河北华夏,只要延续最近2连胜的状态,还有不小的机会争夺进入争冠组的资格,球队近2轮分别拿下天津泰达以及河北华夏,对球员士气有着极大的提升作用。
      【win姐专业数据拆解】有关方面为本场比赛开出2.5中水的初始大球数据,后市水位没有太大变化,目前仍然停留在中水。参考两队的攻击能力,青岛虽然攻击能力有限但防守能力却不俗,10轮联赛仅仅丢了16个球,其中对北京一场丢了3球,但面对其他对手基本失球数少于2,而踵庆当代同样攻击能力一般,近6场仅仅取得8个入球,并且有5球在弱旅天津泰达身上拿下,面对其他球队并没有太多的进攻套路。综上,两队的攻击能力均不强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入球不会太多。

推荐:全场入球小于3